陆雪妍

【少年歌行观影体】江湖情义9

与君携手,共赴心中江湖


萧瑟 “底线,原则,等待吗?为了我值得吗” 

雷无桀“萧瑟,你不也守护着我们吗”

唐莲看着萧瑟,认真的说“萧瑟,雷无桀说的没错,我们守护你,可你也在守护着我们,这就是值得的”


“我宴请天下只为祭奠你” 萧瑟用尽所有人情,邀请天启名流达官显贵,入千金台赴宴。只为送别唐莲大师兄最后一程


百里东君“小莲……还好萧楚河是一个值得你守护的人” 


唐莲着急的看着萧瑟“萧瑟,你刚回天启,这场宴会应该……”

萧瑟打断唐莲要说的话,“大师兄,你为我而死,就像你之前说的,对我来说就是值得的”


少年歌行每一帧都是热爱 

雷无桀“这就是我们以后得经历啊,看得我热血沸腾,现在就像打一架”

萧瑟“小夯货,把表情收一收,以后有的是机会打”


这阵容保萧瑟,全无敌啊 

在不知道萧瑟是皇子的情况下,叶若依,雷无桀,大师兄唐莲,司空千落全都拼命护着他 

评论(1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